枫2的体验报告

以作者的第一观点体验各方面产品的博客

花了6元玩乱斗西游

因为某方面原因我又把这游戏翻回来玩了下,这篇文章也算是更深入的说明这款游戏花钱和不花钱的区别。


1. 扫荡副本:副本获得3星难度还是有点大,主要是条件不好达成,当你成为VIP1后是不是三星都能扫荡了


2. 首充奖励:紫色装备一件,战斗力大幅度提升,说罢我就去5级挑战7级的玩家(玩家的AI),轻松获胜


或许充6元没有什么感受,但是基于游戏研究了下后期的VIP等级所送的物品,不得不说说:VIP2送4星的英雄,之后的VIP每一级都会送极品装备


后来我发现游戏连日常任务都做不完:

1. 一个日常任务需要和好友WIFI联机,如果我没有好友我就可以放弃了

2. 一个日常任务需要特定时间(晚上20:00-24:00才能参与)

3. 一个日常任务叫我和好友对战,然后我没有好友搜索好友也搜索不到,推荐好友完全是【空白】



最无语的还是....

4. 一个日常任务叫我充值60元,每天都要我充值60元....每天....每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