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2的体验报告

以作者的第一观点体验各方面产品的博客

《我家公主最可爱》简单体验

B站推广游戏,空中网运营,靠萌妹子和声优作为游戏亮点。

初看一股基于怪物弹珠基础修改的游戏,实际玩玩会发现游戏还是属于数值+技巧结合的3D卡牌RPG。

游戏靠收集萌妹子为卖点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只是简单的游戏情况介绍,而这里着重说下国服的体验,也听见不少人说国服基于日服进行了大量的修改,这游戏我实在也没有很大的兴趣去深入体验日服


首先游戏拥有一定时间内免费抽角色的课金系统:你抽出来的几乎是B级

然后游戏也可以进行友情抽:你抽出来的依然是B级

最后游戏宣传是这样说的:充值必抽出S级

基本游戏的意思就是:想免费玩?你可以关灯了!


接下来就是游戏体验,到第二个大图,你会发现严重的缺少强力的妹纸,到第三个图,你会发现你的数值严重不足,就算是你把所有关卡里获得的角色全部拿去合成也不够升级


要满足数值,那么做法就是重复刷关、合成,或者去经验本再合成,把妹纸的等级练起来,当然你也可以课金抽抽抽,把A级以下的妹纸全部拿去合成


总的来说就是没钱玩你萌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我来说说这款游戏相对怪物弹珠而言的不好体验地方:

  1. 游戏一开始就可以进入高难度活动本,然后你发现你打不过死了。而怪物弹珠是游戏一开始你的总体力数都不满足进入高难度活动本

  2. 怪物弹珠前期关卡会掉落非常多的合成材料,让玩家能够快速升级,而这款游戏只掉2个(我不知道是不是国服特色

  3. 怪物弹珠每个关卡通过后都会开放一次经验活动关卡,让玩家可以快速练获得道具练自己的宠物

  4. 怪物弹珠拥有非常强大的送钻任务,让玩家前期可以免费课金许多次,而这款游戏根本就不给你课金的机会(不知道是不是国服特色

总之,我以6年的道具收费游戏制作经验告之:若想前置收费,请等死!目前市面上赚钱的道具收费游戏就没有一款是玩家2天不到就不付费就不准你玩下去的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