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2的体验报告

以作者的第一观点体验各方面产品的博客

地城之光——关于这个VIP值不值得买的问题

关于游戏画面如何好,社交如何少这些都不是重点,这篇文章重点要说的是消费,这也是这个博客的主题。

很少写端游,毕竟现在端游大多大同小异所以玩的也不多,盛大号称的0.99元一天享受VIP政策又是如何呢?

第一次的30元充值 = VIP1 = 经验值多3%,每天多刷1次副本,多1个复活币,优先登陆不排队,付费找回部分第一天没有用的疲劳值

充值30元就为了这点东西?

官方活动会开启经验值增加20%这样的内容,即使免费把经验值送给玩家,也只愿意给消费的玩家3%,盛大为了游戏的公平性也是蛮拼的。


至于排队情况,虽然VIP玩家可优先进入游戏,但是就我所进入的第一个区第一个服务器来看,就第一天稍微拍了下队,之后再也没有排过。


就目前几年来看,由于端游太单机化的问题,普遍情况也是第一天玩家满满,之后人数越来越少,无论斗战神、剑灵、还是当年的龙之谷以及现在的地城之光,运营只能拯救部分产品问题,但是一个网络游戏如果再这样单机化下去,就算你怎么签到,怎么送礼也是无法挽回玩家的,所以LOL玩家多真不仅仅是运营做的好,而是这款游戏充满了对抗,与人斗其乐无穷,当然这个与人斗实际不仅仅是PVP,也可以是合作性质的PVE。



评论